萤火虫虫 发表于 2017-2-10 05:28
人造景观也漂亮,欣赏老师拍摄!
啸西风 发表于 2017-2-10 08:45
漂亮,欣赏学习。
黄文洪 发表于 2017-2-10 09:12
构图精美,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http://bbs.ctpn.cn/forum.php?mod=image&aid=622539&size=300x300&key=36d79c1ebd0f19c1&nocache=yes&type=fixnone
识途 发表于 2017-2-10 09:17
好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您惠顾!
方脑壳 发表于 2017-2-10 10:26
把雪景拍摄得晶莹剔透,首先控光必须过关。佩服,学习,欣赏中
无论拍啥,想要不错的效果,都得将就点经验与技巧嘛! 谢谢总版褒奖!:hug:
海军老兵 发表于 2017-2-10 10:35
好景观,好拍摄
谢谢老兵支持!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7-2-10 13:08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赏评!
条山石 发表于 2017-2-10 15:58
欣赏老师拍摄!
谢谢赏评!
大眼灯 发表于 2017-2-10 21:30
祝愿老师元宵节快乐!
谢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7-2-10 21:52
很特别,天够冷的哈!
现在气温已经提升不少了,里面的冰雪景物正逐渐消融了。 谢谢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