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是否改为“山村的雪景”?
好拍摄,欣赏支持!
美丽的雪景只有北方能看到,欣赏佳拍。
本帖最后由 沈阳阅英 于 2017-1-24 19:49 编辑
秋思 发表于 2017-1-22 23:23
雪景白平衡 很难掌握您控制的不错!构图唯美光影漂亮!
多谢老师的中肯评价,学习中要不断提高这个过程其实难度很大,克服自己的主观意识中的不足方面同时要改变自己的拍摄的不正确思考,能有提高这一部分都是老师帮助的结果,感谢您对作品的关注与鼓励!祝老师新春佳节快乐!
条山石 发表于 2017-1-23 10:20
鸡年吉祥!感谢分享!精彩之作!,幸福欣赏
感谢老师到访与分享,鸡年大吉,平安快乐!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7-1-23 11:29
拍摄精彩, 加分支持。
感谢老师加分鼓励支持,鸡年大吉顺祝老师佳节快乐!
小超 发表于 2017-1-23 12:23
好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的支持与欣赏!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7-1-23 12:28
美丽的雪景只有北方能看到,欣赏佳拍。
感谢支持与分享,祝福影友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7-1-25 23:25 编辑
总体表现还不错。 除最后一片外再稍压点光会更好。 有几片的后期的制作还需斟酌。另外,以“辽宁的冬晨”为此贴命题也有所不当。至少有些太宽泛了吧!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7-1-23 11:29
标题是否改为“山村的雪景”?
老师感谢您再次回访!对您的负责精神很感动,标题起初想用这个名字,但是我们自驾游边走边拍,走在沈本大道上,这段路程一直是平原,没有山脉,只有冰冻的河流。所以觉得不是很贴切,就叫了这个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