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鞭溪精灵——猴哥
方脑壳 发表于 2017-1-18 23:09
眼神抓拍特有神!欣赏。如果减一档光效果又如何呢?!
谢谢总版主点评指导,欣赏支持!总版主说的很对,减一档光效应该会比现在强。管顾抓拍了,拿起了就拍,下回一定注意这些细节问题。:handshake: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7-1-19 16:51
有趣的猴子家族。表现不错!欣赏啦!楼主更新设备,换VI啦。
是的,5d4很好用,就是我技术不行啊!感谢老师点评鼓励,欣赏支持! 美雨露 发表于 2017-1-21 18:00
欣赏学习,精彩分享,晚上好,新年快乐!不好意思,迟复!
感谢老师点评鼓励,欣赏支持!晚上好!没关系!有时,我也有事经常迟复的!
请老师好友点评指导!谢谢! 眼神抓拍特有神!欣赏。如果减一档光效果又如何呢?!: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