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阅英 发表于 2017-1-14 20:30:34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7-1-14 19:31
多拍几张“戏雪”有动感的片子,会更好。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有机会再拍好片。

醉梧桐 发表于 2017-1-14 22:04:01

好抓拍,分享佳作。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7-1-15 11:53:37

再多变换一下机位,从几个不同视角加以表现他的“嬉雪”场景不好吗?:)

沈阳阅英 发表于 2017-1-17 22:42:58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7-1-15 11:53
再多变换一下机位,从几个不同视角加以表现他的“嬉雪”场景不好吗?

感谢老师指点,有机会蛔虫不同角度抓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男孩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