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9-29 15:59:30
拍得很多.欣赏了
风行
发表于 2010-9-29 23:28:49
欣赏完毕~好羡慕啊~
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9-30 16:12:43
楼主发帖辛苦了,坚决支持.顶一下.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9-30 17:41:58
楼主发帖辛苦了,顶一下.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9-30 20:21:57
因为喜欢,照得不少,都上吧.
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0-9-30 22:32:14
多拍就是进步,这个哥手我也很喜欢。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9-30 23:26:24
是的,我们都很喜欢齐秦.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9-30 23:57:28
都是一个朝代的.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0-1 23:38:47
喜欢并近距离感受真是幸运
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10-2 16:45:11
有些80,90后也很喜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