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洪 发表于 2016-12-28 22:03:40

大眼灯 发表于 2016-12-28 19:57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handshake:handshake

周立杰 发表于 2016-12-28 23:04:25

漂亮抓拍,欣赏老师佳作。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6-12-29 06:30:13

漂亮,好拍摄。欣赏。

铁如心 发表于 2016-12-29 10:46:37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29 11:31:37

这好像是山雀吧。片1抓的时机好!
欣赏之余再“拍一砖”,别介意哈:题名倒是挺不错的,但与画面整体表现是否贴切呢?咱暂且不论拍摄季节是否适题,单就画面本身而言,毫无冰霜雪雨等“寒”的元素表现,主体仅仅只是站立在高处一根线缆上,就以“高处不胜寒”来名此题,未免也有点太主观强加、“一厢情愿”了吧!:lol

大眼灯 发表于 2016-12-29 20:39:26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12-28 20:52
漂亮抓拍,欣赏老师佳作。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大眼灯 发表于 2016-12-29 20:39:36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12-28 20:52
漂亮抓拍,欣赏老师佳作。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handshake

大眼灯 发表于 2016-12-29 20:39:44

剑胆旋心 发表于 2016-12-28 21:16
抓拍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handshake

大眼灯 发表于 2016-12-29 20:40:00

周立杰 发表于 2016-12-28 23:04
漂亮抓拍,欣赏老师佳作。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handshake

大眼灯 发表于 2016-12-29 20:40:12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6-12-29 06:30
漂亮,好拍摄。欣赏。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handshak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高处不胜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