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灯 发表于 2016-12-28 19:57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handshake:handshake
漂亮抓拍,欣赏老师佳作。
漂亮,好拍摄。欣赏。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
这好像是山雀吧。片1抓的时机好!
欣赏之余再“拍一砖”,别介意哈:题名倒是挺不错的,但与画面整体表现是否贴切呢?咱暂且不论拍摄季节是否适题,单就画面本身而言,毫无冰霜雪雨等“寒”的元素表现,主体仅仅只是站立在高处一根线缆上,就以“高处不胜寒”来名此题,未免也有点太主观强加、“一厢情愿”了吧!:lol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12-28 20:52
漂亮抓拍,欣赏老师佳作。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12-28 20:52
漂亮抓拍,欣赏老师佳作。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handshake
剑胆旋心 发表于 2016-12-28 21:16
抓拍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handshake
周立杰 发表于 2016-12-28 23:04
漂亮抓拍,欣赏老师佳作。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handshake
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6-12-29 06:30
漂亮,好拍摄。欣赏。
诚谢支持!问好老师!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