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雨露 发表于 2016-12-24 22:56
室内光不足,感光不提不行就这吧
:victory:
好活动,好拍摄,欣赏支持!
好纪实,好抓拍,欣赏学习。
晋城站办得红红火火,向晋城站学习!好活动,好拍摄,欣赏学习!
出污泥而不染@ 发表于 2016-12-25 09:20
祝贺年会圆满成功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晚上好,圣诞节快乐!
枫柘 发表于 2016-12-25 13:06
详尽纪实,热烈祝贺!谢谢老师分享!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晚上好,圣诞节快乐!
苗刚 发表于 2016-12-25 14:28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晚上好,圣诞节快乐!
择路人 发表于 2016-12-25 14:36
欣赏学习老师及时报道作品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晚上好,圣诞节快乐!
1603992808 发表于 2016-12-25 17:44
室内光不足,感光不提不行就这吧
适当提感光,不能太高了,要控制噪点,大光圈拍,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