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992808 发表于 2016-12-25 17:44:19

美雨露 发表于 2016-12-24 22:56


室内光不足,感光不提不行就这吧

人间正道-刘斌 发表于 2016-12-25 18:07:55

:victory: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6-12-25 19:45:19

好活动,好拍摄,欣赏支持!

醉梧桐 发表于 2016-12-25 20:24:58

好纪实,好抓拍,欣赏学习。

周立杰 发表于 2016-12-25 21:14:03

晋城站办得红红火火,向晋城站学习!好活动,好拍摄,欣赏学习!

美雨露 发表于 2016-12-25 22:25:07

出污泥而不染@ 发表于 2016-12-25 09:20
祝贺年会圆满成功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晚上好,圣诞节快乐!

美雨露 发表于 2016-12-25 22:25:31

枫柘 发表于 2016-12-25 13:06
详尽纪实,热烈祝贺!谢谢老师分享!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晚上好,圣诞节快乐!

美雨露 发表于 2016-12-25 22:25:41

苗刚 发表于 2016-12-25 14:28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晚上好,圣诞节快乐!

美雨露 发表于 2016-12-25 22:25:49

择路人 发表于 2016-12-25 14:36
欣赏学习老师及时报道作品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晚上好,圣诞节快乐!

美雨露 发表于 2016-12-25 22:27:21

1603992808 发表于 2016-12-25 17:44
室内光不足,感光不提不行就这吧

适当提感光,不能太高了,要控制噪点,大光圈拍,圣诞节快乐!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旅游摄影网》山西站晋城俱乐部第二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