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拍摄,可惜没分了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6-12-21 21:19
拍摄漂亮,学习支持老师佳作!
谢谢惠顾!预祝新年快乐!
糊涂 发表于 2016-12-22 17:52
北国才能领略
谢谢惠顾!预祝新年快乐!
别有韵味,美!:victory::victory:
方脑壳 发表于 2016-12-29 12:51
别有韵味,美!
谢总版惠顾!:)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29 12:59
谢总版惠顾!
老弟客气了!:hug::handshake
老师把冬日的荷塘拍的好美好漂亮,欣赏学习,感谢分享,祝老师快乐行摄!
荷塘银色,意境之美,精彩拍摄 ,欣赏学习。祝老师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