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5 14:08
四楼图片的主体调子有点暗黄,使得淞枝部分不那么洁白明亮。对此我冒昧地做了一点调整,看看是否能好些?
...
谢谢版主老师帮助指导,经您这么一修改,这才是雾凇的本色,老师辛苦了。
王玉梅 发表于 2016-12-15 13:54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12-15 18:41
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一路支持!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6-12-16 21:38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畅游欣赏与支持!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6-12-17 20:22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关注与加分支持!
漂亮拍摄,可惜没分了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雾凇拍摄精彩。欣赏好拍摄!
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6-12-26 21:26
漂亮拍摄,可惜没分了
谢谢老师关注支持!
海军老兵 发表于 2017-1-3 14:08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