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人 发表于 2016-12-14 21:45
都很富有,拍的漂亮!
晚上有点难拍!
苗刚 发表于 2016-12-15 07:30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6-12-15 14:11
欣赏老师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handshake
十郎 发表于 2016-12-15 16:23
記實抓拍,细腻刻劃,欣賞学習 !
jq
十郎 发表于 2016-12-15 16:23
記實抓拍,细腻刻劃,欣賞学習 !
是晚上有点能拍!
屋檐雨 发表于 2016-12-16 11:33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 !: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新桥人 于 2016-12-17 20:05 编辑
吴民风 发表于 2016-12-17 19:45
晚上有点难拍!
:handshake:handshake说的是,夜拍只能用高ISO,牺牲画质,后期给补上咯~~
吴民风 发表于 2016-12-17 19:47
谢谢 !
:handshake:handshake
还是很漂亮的。
精彩拍摄,: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