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梅
发表于 2016-12-13 12:02:05
漂亮拍摄,欣赏好友佳作。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3 15:10:21
雪中拍摄的拍摄很漂亮!雪景氛围表现不错!取景视角好,构图也都比较平稳、舒适。除了后两片的对比度稍过,反差有点大之外,整体的调子还可再稍微提亮点是不是更好些?:)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12-13 18:54:32
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6-12-13 19:22:51
拍摄精彩, 感谢分享,加分支持。
美惠
发表于 2016-12-14 19:08:09
守拙一卒 发表于 2016-12-13 07:27
雪中东陵,更显古迹之凝重。拍摄漂亮,学习欣赏。
谢谢关注!
美惠
发表于 2016-12-14 19:08:35
独木桥 发表于 2016-12-13 10:51
欣赏学习了!
谢谢欣赏!
美惠
发表于 2016-12-14 19:09:28
王玉梅 发表于 2016-12-13 12:02
漂亮拍摄,欣赏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的一路支持。
美惠
发表于 2016-12-14 19:26:01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3 15:10
雪中拍摄的拍摄很漂亮!雪景氛围表现不错!取景视角好,构图也都比较平稳、舒适。除了后两片的对比度稍过, ...
谢谢老师耐心细致的点评,下着大雪与好友去东陵拍雪景,雪特别大,但感觉挺好,顶着雪拍,相机都湿了,我喜欢下雪片子,老师身体好些了,要注意休息。
美惠
发表于 2016-12-14 19:27:58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12-13 18:54
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烛光老师的一路支持!
美惠
发表于 2016-12-14 19:29:21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6-12-13 19:22
拍摄精彩, 感谢分享,加分支持。
谢谢版主老师关注与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