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虫 发表于 2016-12-11 04:51
漂亮雪景,构图大气、拍得精彩、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赏评!
王玉梅 发表于 2016-12-11 08:29
非常漂亮,向老师学习!
谢谢关注、支持!
首叶 发表于 2016-12-11 08:52
构图完美 曝光准确 色彩艳丽 欣赏学习了!
谢谢赏评!
啸西风 发表于 2016-12-11 09:27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惠顾、赏评!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6-12-11 09:28
闻雪而拍,雪景漂亮,老师辛苦了,加分支持。
谢谢赏评!
大石头 发表于 2016-12-11 13:05
大雪后的灿烂阳光,好景,好拍,欣赏!
谢谢来访与赏评!
见贤思齐 发表于 2016-12-11 13:35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老师佳作。下午好
谢谢赏评!买新机了吗?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6-12-11 15:05
精彩的拍摄,羡慕老师能有这么好的拍雪景的机会,对于我们南方来说,不可能有这样的拍摄机会,支持
谢谢赏评、支持!南方这样的景象肯定少见。你们不妨闯闯关东嘛!这个季节往东北跑跑,亲眼领略、亲身体会一下这里的银白世界不也是一种享受吗?:lol
苗刚 发表于 2016-12-11 16:55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赏评!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12-11 20:42
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赏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