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5 20:16:29

萤火虫虫 发表于 2016-12-11 04:51
漂亮雪景,构图大气、拍得精彩、学习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赏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5 20:16:51

王玉梅 发表于 2016-12-11 08:29
非常漂亮,向老师学习!

谢谢关注、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5 20:17:01

首叶 发表于 2016-12-11 08:52
构图完美 曝光准确 色彩艳丽 欣赏学习了!

谢谢赏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5 20:17:15

啸西风 发表于 2016-12-11 09:27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惠顾、赏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5 20:17:25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6-12-11 09:28
闻雪而拍,雪景漂亮,老师辛苦了,加分支持。

谢谢赏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5 20:17:47

大石头 发表于 2016-12-11 13:05
大雪后的灿烂阳光,好景,好拍,欣赏!

谢谢来访与赏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5 20:18:36

见贤思齐 发表于 2016-12-11 13:35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老师佳作。下午好

谢谢赏评!买新机了吗?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5 20:25:13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6-12-11 15:05
精彩的拍摄,羡慕老师能有这么好的拍雪景的机会,对于我们南方来说,不可能有这样的拍摄机会,支持

谢谢赏评、支持!南方这样的景象肯定少见。你们不妨闯闯关东嘛!这个季节往东北跑跑,亲眼领略、亲身体会一下这里的银白世界不也是一种享受吗?:lol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5 20:25:22

苗刚 发表于 2016-12-11 16:55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赏评!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2-15 20:25:37

2640820108 发表于 2016-12-11 20:42
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赏评!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一场瑞雪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