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二两老白干
本帖最后由 靠谱 于 2016-12-4 22:38 编辑今天没事, 好友约起去罗城吃羊肉汤 饭后在船行街喝茶。。。。。。突然看见一位老人酒后饭饱(不在意嘴边还留下半粒饭粒,实在是开心哟。)起身从屋内出来 啪啪啪用长焦闪了下来。(无后期 有裁剪)请老师们指教。
江南春 发表于 2016-12-5 20:17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
谢谢老师分享:handshake 随便闪的 效果一般:Q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6-12-4 22:06
拍摄清晰,神态自然,曝光准确。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分享:handshake 随便闪的 效果一般:Q 光影艺 发表于 2016-12-4 22:01
清晰自然好构图。学习欣赏支持老师好抓拍!
谢谢老师分享:handshake 随便闪的 效果一般:Q 清晰自然好构图。学习欣赏支持老师好抓拍! 拍摄清晰,神态自然,曝光准确。欣赏学习支持!! 拍摄精美,欣赏分享。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