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 发表于 2016-12-4 21:11:57

喝了二两老白干

本帖最后由 靠谱 于 2016-12-4 22:38 编辑

今天没事, 好友约起去罗城吃羊肉汤 饭后在船行街喝茶。。。。。。突然看见一位老人酒后饭饱(不在意嘴边还留下半粒饭粒,实在是开心哟。)起身从屋内出来 啪啪啪用长焦闪了下来。(无后期 有裁剪)请老师们指教。                                                                                                                                                               

靠谱 发表于 2016-12-6 11:26:31

江南春 发表于 2016-12-5 20:17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

谢谢老师分享:handshake 随便闪的 效果一般:Q

靠谱 发表于 2016-12-6 11:26:14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6-12-4 22:06
拍摄清晰,神态自然,曝光准确。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分享:handshake 随便闪的 效果一般:Q

靠谱 发表于 2016-12-6 11:26:07

光影艺 发表于 2016-12-4 22:01
清晰自然好构图。学习欣赏支持老师好抓拍!

谢谢老师分享:handshake 随便闪的 效果一般:Q

靠谱 发表于 2016-12-4 21:11:57

靠谱 发表于 2016-12-4 21:11:57

靠谱 发表于 2016-12-4 21:11:57

靠谱 发表于 2016-12-4 21:11:57

光影艺 发表于 2016-12-4 22:01:37

清晰自然好构图。学习欣赏支持老师好抓拍!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6-12-4 22:06:55

拍摄清晰,神态自然,曝光准确。欣赏学习支持!!

条山石 发表于 2016-12-5 11:24:38

拍摄精美,欣赏分享。

向往- 发表于 2016-12-5 15:24:28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江南春 发表于 2016-12-5 20:17:27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喝了二两老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