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0-6 21:22:36
这片子拍得很好的,怎的要把镜头废了呢,小心啊!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0-6 22:55:13
漂亮 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0-6 23:45:40
水雾太大,全身湿透了.相机一样.
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10-8 17:53:33
看了此片,值.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0-8 23:33:29
再去拍瀑布看来要带上水罩:)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0-9 12:02:48
干脆买台防水相机.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0-29 15:01:03
要不用胶布包机子,这样要好一点。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1-3 22:02:43
要不用胶布包机子,这样要好一点。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0-29 15:01
是要想点办法才行.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1-5 10:18:44
那也是的,总之是要得注意呢!小心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