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6-11-29 12:52:55

shuiyunfang 发表于 2016-11-27 22:54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赏评.下午好.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1-29 16:42:51

拍的很美!图像做柔化处理了吧?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6-12-8 23:01:28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11-29 16:42
拍的很美!图像做柔化处理了吧?

谢谢清风一缕老师的关注与欣赏。一直在外地不方便上网,回复晚了请见谅。
是作了柔化处理。(糖水人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漂亮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