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9-30 20:19:16
好象才修好.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9-30 23:17:32
黎平肯定会再去的.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9-30 23:55:11
黎平肯定会再去的.: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0-1 23:48:59
喜欢再次欣赏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0-6 21:42:37
谢谢欣赏,这就是我们黎平才修好的鼓楼呢!有时间来玩吧!我陪你们呀!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0-6 22:41:47
接受吴版的邀请找时间一定去
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0-10-6 22:49:01
很漂亮.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0-6 23:41:34
好的,争取春节再去.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0-6 23:49:24
先谢吴版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0-8 23:44:45
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