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 发表于 2016-11-24 15:24:41

呵呵,好大的雪,欣赏了!

ah海洋 发表于 2016-11-24 21:25:52

好拍摄,毛班长辛苦啦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6-11-25 12:04:26

光圈是否高调到9以上,画面也许会清晰些,谢谢分享!

风无影 发表于 2016-11-26 08:58:11

谢谢老师点评指导

风无影 发表于 2016-11-26 17:35:53

向往- 发表于 2016-11-24 15:24
呵呵,好大的雪,欣赏了!

谢谢老师的点评指导

风无影 发表于 2016-11-26 17:36:29

ah海洋 发表于 2016-11-24 21:25
好拍摄,毛班长辛苦啦

谢谢诲洋

风无影 发表于 2016-11-26 17:37:19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6-11-25 12:04
光圈是否高调到9以上,画面也许会清晰些,谢谢分享!

谢谢老师点评指教

素颜z 发表于 2016-12-1 13:28:41

好拍摄,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2016年小雪之时.下第场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