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大的雪,欣赏了!
好拍摄,毛班长辛苦啦
光圈是否高调到9以上,画面也许会清晰些,谢谢分享!
谢谢老师点评指导
向往- 发表于 2016-11-24 15:24
呵呵,好大的雪,欣赏了!
谢谢老师的点评指导
ah海洋 发表于 2016-11-24 21:25
好拍摄,毛班长辛苦啦
谢谢诲洋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6-11-25 12:04
光圈是否高调到9以上,画面也许会清晰些,谢谢分享!
谢谢老师点评指教
好拍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