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镜 发表于 2010-9-28 19:09:50

回复太阳镜


    谢谢,非常感谢太阳镜老师的指点,红色的花花就是很难拍摄,几次都是拍摄不好,不知 ...
山水间 发表于 2010-9-27 15:33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后期调红花,关键在于一个度上,只要不晃眼就可以了,所谓艳而不俗。第一张调的有些暗了,可增加点对比度。第二张调的很好啊。

我不是什么老师,我只是一只菜菜鸟,笨鸟可以先飞~~~

山水间 发表于 2010-10-12 20:16:52

回复 11# 太阳镜


    再次感谢老师的指导,谢谢!期待老师的佳作,期待您的更多指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