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城------十八里坡
http://bbs.ctpn.cn/forum.php?mod=image&aid=583769&size=300x300&key=a7664238b098e44e&nocache=yes&type=fixnone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23 13:01
中摄协也一样混混太多。协会只为收费不严格审核。
你也看透了~:handshake: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11-22 19:44
入来 就应付咯~
中摄协也一样混混太多。协会只为收费不严格审核。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22 16:48
这里拍的好的不多!爱好者极多。协会那边也一样。
入来 就应付咯~ 片子这么小啊?还在左上角。 ???图太小~~一放大就糊了~~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11-18 21:41
???图太小~~一放大就糊了~~
这是系统原因吗? 大的上传不了!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19 08:46
这是系统原因吗?
:handshake:handshake可以请教管理员 哈~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11-19 23:19
可以请教管理员 哈~
谢谢新桥人版主:lol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20 12:13
看来不是传不了大图。要控制下像素大小。 闻道 发表于 2016-11-19 12:58
大的上传不了!
我试过可以传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