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道 发表于 2016-11-18 11:20:31

影视城------十八里坡

http://bbs.ctpn.cn/forum.php?mod=image&aid=583769&size=300x300&key=a7664238b098e44e&nocache=yes&type=fixnon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11-23 21:43:48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23 13:01
中摄协也一样混混太多。协会只为收费不严格审核。

你也看透了~:handshake:handshake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23 13:01:43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11-22 19:44
入来 就应付咯~

中摄协也一样混混太多。协会只为收费不严格审核。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11-22 19:44:07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22 16:48
这里拍的好的不多!爱好者极多。协会那边也一样。

入来 就应付咯~

闻道 发表于 2016-11-18 11:23:03

片子这么小啊?还在左上角。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11-18 21:41:51

???图太小~~一放大就糊了~~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19 08:46:45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11-18 21:41
???图太小~~一放大就糊了~~

这是系统原因吗?

闻道 发表于 2016-11-19 12:58:58

大的上传不了!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11-19 23:19:35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19 08:46
这是系统原因吗?

:handshake:handshake可以请教管理员 哈~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20 12:12:11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11-19 23:19
可以请教管理员 哈~

谢谢新桥人版主:lol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20 12:13:51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20 12:14:51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20 12:13


看来不是传不了大图。要控制下像素大小。

tony4030 发表于 2016-11-20 12:15:35

闻道 发表于 2016-11-19 12:58
大的上传不了!

我试过可以传大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影视城------十八里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