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山石 发表于 2016-11-12 12:22:55

精彩之作!,幸福欣赏

烟台雄鹰 发表于 2016-11-13 08:56:45

条山石 发表于 2016-11-12 12:22
精彩之作!,幸福欣赏

谢谢观赏鼓励支持

烟台雄鹰 发表于 2016-11-13 09:00:21

一阵风 发表于 2016-11-12 08:31
拍得好,但图1的壶是没有水的。

观察仔细,有水不就烫手了吗,本来就是摆拍的,谢谢关注支持: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室内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