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6-11-8 21:59
漂亮拍摄.尤其喜欢第一张.色彩和构图都很好.谢谢分享.(换相机了?)
谢谢故乡的云老师欣赏和鼓励,尼康相机快门坏了,正在修,买了一个微单相机,出门带着方便点。
关东老树皮 发表于 2016-11-8 22:31
好漂亮的构图、拍摄,欣赏 学习
谢谢关东老树皮老师关注、欣赏和鼓励,祝老师健康快乐!
shuiyunfang 发表于 2016-11-8 22:57
构图优美!焦点清晰!光影靓丽!拍的非常漂亮!欣赏支持学习好友的佳作!
谢谢老师关注、欣赏和鼓励,祝老师健康快乐!
采菊东篱下 发表于 2016-11-9 10:51
构图精心,取景很美,点赞!
谢谢采菊东篱下老师关注、欣赏和鼓励,祝老师健康快乐!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victory:
清风心语 发表于 2016-11-9 11:43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谢谢清风心语老师欣赏和鼓励,祝老师健康快乐!
拍摄漂亮,加分支持!
欣赏好友佳作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6-11-9 16:50
拍摄漂亮,加分支持!
谢谢版主百忙之中关注、欣赏和鼓励,祝版主健康快乐!
星月 发表于 2016-11-9 17:17
欣赏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欣赏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