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6-11-26 17:24:55

欣赏好拍摄!老师使用了300的长焦拍的吗?感谢您的分享!

保录.李 发表于 2016-11-26 22:19:33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6-11-26 17:24
欣赏好拍摄!老师使用了300的长焦拍的吗?感谢您的分享!

承蒙一握之砂版主雅评雅赏!那天使用的是300mm镜头拍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水鸟] 飞翔——赤麻黄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