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哥
发表于 2010-9-25 08:32:49
美丽的风景,美丽的片片,一生一定要去的地方,俩哥欣赏了:victory:
俩哥
发表于 2010-9-25 08:36:25
说点用光的感受,一般情况下我通在对对光线撑握不好时,先用自动档检测一下,在根据自动检测的情况和个人需要来进行调,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9-25 10:12:45
一组好风兴光,学习欣赏了,拍出头小,就是从下往上拍就看到头小了,要从远处拍就没有头小了,我也到过这地方拍出来也是一样的,后来就到高一点的地方拍就没有那样了呢!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8-30 11:32:22
顶一下.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8-30 16:47:38
很漂亮,欣赏了.好美的西藏,好美的拍摄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8-30 16:47:47
很漂亮,欣赏了.好美的西藏,好美的拍摄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8-30 20:58:34
向往的地方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30 21:18:23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9-25 0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组片子很漂亮,欣赏了.多上片让我们饱眼福.
对呀,期待!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8-30 22:57:36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网名
发表于 2011-10-1 15:33:0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