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哥 发表于 2010-9-25 08:32:49

美丽的风景,美丽的片片,一生一定要去的地方,俩哥欣赏了:victory:

俩哥 发表于 2010-9-25 08:36:25

说点用光的感受,一般情况下我通在对对光线撑握不好时,先用自动档检测一下,在根据自动检测的情况和个人需要来进行调,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9-25 10:12:45

一组好风兴光,学习欣赏了,拍出头小,就是从下往上拍就看到头小了,要从远处拍就没有头小了,我也到过这地方拍出来也是一样的,后来就到高一点的地方拍就没有那样了呢!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8-30 11:32:22

顶一下.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8-30 16:47:38

很漂亮,欣赏了.好美的西藏,好美的拍摄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8-30 16:47:47

很漂亮,欣赏了.好美的西藏,好美的拍摄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8-30 20:58:34

向往的地方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8-30 21:18:23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9-25 0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组片子很漂亮,欣赏了.多上片让我们饱眼福.

对呀,期待!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8-30 22:57:36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网名 发表于 2011-10-1 15:33:07

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美景记录(拍了才发现一个头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