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5:17

中秋拍月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6:57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7:36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8:14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8:43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9:05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9-25 15:59:59

拍的不错!清晰。:victory: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10-1 23:01:22

多长的镜头?用三角架?几秒?传授一下下!:lol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10-3 17:33:36

我感觉不够长,300

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10-3 19:07:23

欣赏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秋拍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