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5:17
中秋拍月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6:57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7:36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8:14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8:43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9-24 23:19:05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9-25 15:59:59
拍的不错!清晰。:victory:
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10-1 23:01:22
多长的镜头?用三角架?几秒?传授一下下!:lol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10-10-3 17:33:36
我感觉不够长,300
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10-3 19:07:23
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