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0-2 14:25:45

高手的片子就是不同.:lol

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10-8 17:50:40

拍得不错.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10-8 23:34:11

拍得不错. 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0-9 12:04:08

欣赏学习了.

俩哥 发表于 2010-10-9 16:08:36

谢谢老师们的鼓励,一定好好努力提高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