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哥 发表于 2010-9-23 19:55:02

星空

俩哥 发表于 2010-9-23 20:02:49

回复 1# 俩哥

俩哥 发表于 2010-9-23 20:14:19

      相片出来时让自己想到了过去的时光,远远的许多的人,远远的许多的事都清晰地出现在了自己的脑海里,多少的往事仿佛都浮现在了眼前,原取名“记忆深处”.后来相片处理后突然感觉到犹如天空中那一颗颗闪烁的星星,于是就给了“星空”这名。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9-23 20:25:15

很有创意,很美。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9-23 21:58:36

繁星点点让人暇想------好创意新感觉

雷振梁 发表于 2010-9-23 22:27:20

五彩缤纷 非常漂亮 十分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9-23 23:24:31

如梦如幻.有味道.

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9-24 17:24:17

很有创意.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9-24 23:13:54

只要留意处处是风景---路边的小花也这样美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9-24 23:24:20

第一张的后期很棒啊,签名可以改进一下,要与片子相得益彰,这样子才能为片子添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