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水韵 发表于 2016-9-18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谢谢分享!
谢谢版主阅帖欣赏鼓励!
十郎 发表于 2016-9-19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通透,層次感好,细腻刻劃,欣賞学習 !
採風剛回, 迟复为歉!
谢谢十郎版主阅帖点评鼓励!:handshake
晚霞拍摄的很美,欣赏老师精彩拍摄!
景深 发表于 2016-9-19 1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阅帖欣赏鼓励!
呵呵呵....老师客气喽!!!!:handshake
景深 发表于 2016-9-19 1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光影艺好友阅帖欣赏鼓励!
杨老师不客气!
景深 发表于 2016-9-19 17: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友阅帖欣赏鼓励!
没有玩航拍,在32层屋挑出顶雨棚上拍的。非常炫啊,没有栏杆。
:victory::victory::handshake
欣赏,支持!
欣赏老师漂亮拍摄,欣赏,加赞!
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
霞光绚丽,好拍,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