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9-23 15:01:32
踏雪老师的格调很美.模特很多:victory:
俩哥
发表于 2010-9-23 20:35:15
哇噻!!!好专业,俩哥学习了:victory:
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9-24 17:20:10
非常好.欣赏学习了.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9-25 19:57:40
谢谢大家支持!!!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0-12-25 12:25:23
拍得好,做得更好!欣赏学习!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12-25 21:26:54
拍得好,后期很强大.
邓朝俊
发表于 2010-12-25 21:52:19
手法清爽,人物表情场景搭配相得益彰。
邓朝俊
发表于 2010-12-25 21:52:27
手法清爽,人物表情场景搭配相得益彰。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0-12-27 16:39:04
好意境。后期强大。学习呀学习。: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12-27 16:45:50
又来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