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hake:victory: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victory:
漂亮的慢门拍摄,不知是否用了减光镜,正如周立杰老师所说,如果快门再慢点,效果会更好。
苗刚 发表于 2016-9-1 1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上午好!
北雁南飞飞 发表于 2016-9-1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上午好!
周立杰 发表于 2016-9-1 1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应该尝试快门再慢点,比如,1/5.1/10.1/20等会有不同的效果,
好的老师,第一次拍水,手持不稳,以后尝试一下您的指点,谢谢老师鼓励支持,上午好!
狮子123 发表于 2016-9-1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上午好!
zam11011020 发表于 2016-9-1 2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上午好!
高天高天 发表于 2016-9-2 0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慢门拍摄,不知是否用了减光镜,正如周立杰老师所说,如果快门再慢点,效果会更好。
没有用减光镜的老师,第一次拍水,手持不稳,也没经验,拍的不好,谢谢老师指点鼓励,上午好!
慢门拍会漂亮些,好拍,分享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