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杰 发表于 2016-8-31 21:29:57

庄严,雄伟,壮观!第一次见国门,很开眼!

见贤思齐 发表于 2016-8-31 22:04:33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晚上好。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6-8-31 22:26:52

拍摄漂亮,学习支持老师佳作!: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8-31 22:38:30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8-30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雄伟,壮观,大气!!

:handshake:handshake

锁阳善水 发表于 2016-9-1 08:51:51

选材、立意、拍摄、角度、独具匠心,与众不同,鼎力欣赏!

高天高天 发表于 2016-9-1 15:04:09

拍摄漂亮拍,出了国门的雄伟,壮观,和我十多年前看到完全是两个样子。出门才回来,回复晚了,抱歉了。

清风心语 发表于 2016-9-1 18:48:18

精彩拍摄,雄伟壮观,清晰漂亮;谢谢分享,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我家住在河那边 发表于 2016-9-1 19:41:58

很欣赏老师的大作,国门入口,让老师拍绝了,稳坐如山,气势宏伟,有一种坚不可摧,不可侵犯的感觉。学习了。:P

美惠 发表于 2016-9-1 22:02:48

欣赏老师佳作,老师把国门的庄严,雄伟都拍了出来,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9-1 22:48:14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6-8-31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国门庄严雄伟,拍摄精彩漂亮!想起我去的时候了。。。。。。勾起回忆。。。。有时间我也发一个呼伦贝尔的贴 ...

谢谢你关注!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