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雄伟,壮观!第一次见国门,很开眼!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晚上好。
拍摄漂亮,学习支持老师佳作!:handshake
新桥人 发表于 2016-8-30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雄伟,壮观,大气!!
:handshake:handshake
选材、立意、拍摄、角度、独具匠心,与众不同,鼎力欣赏!
拍摄漂亮拍,出了国门的雄伟,壮观,和我十多年前看到完全是两个样子。出门才回来,回复晚了,抱歉了。
精彩拍摄,雄伟壮观,清晰漂亮;谢谢分享,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很欣赏老师的大作,国门入口,让老师拍绝了,稳坐如山,气势宏伟,有一种坚不可摧,不可侵犯的感觉。学习了。:P
欣赏老师佳作,老师把国门的庄严,雄伟都拍了出来,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6-8-31 0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国门庄严雄伟,拍摄精彩漂亮!想起我去的时候了。。。。。。勾起回忆。。。。有时间我也发一个呼伦贝尔的贴 ...
谢谢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