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在孝义居住吗,我在当兵的时候有很多73年入伍的新兵,都是孝义的,在新兵演唱会上他们唱的碗碗腔还是我给他们填的词。想起这些看到您的图片倍感亲切。您的光影纯正,抓拍精彩,非常欣赏!加分支持老师!
欣赏美拍
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欣赏学习
:smile::good::handshake:victory: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6-8-19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是在孝义居住吗,我在当兵的时候有很多73年入伍的新兵,都是孝义的,在新兵演唱会上他们唱的碗碗腔还是 ...
谢谢老师。我是在孝义居住。
光影客 发表于 2016-8-19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纪实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欣赏
精彩 分享佳作于老师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