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景美,有梯田风光味道,欣赏支持!
谢谢向往老师的夸奖。这张片是在去厦门的路上拍的。记得当时因为堵车,我就在车边上闲逛,突然发现了下面有梯田,于是我马上就去拿相机了。回来后才知道,江西的梯田也是很美的。 七月苦夏 发表于 2016-8-17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妹妹,那天晚上咱俩交流的时候,我说的我在大丰拍的片,我已经发在咱马鞍山站的论坛里面了,还有一图 ...
才忘记说片名了《凌空腾飞》,名字有点浩大。别笑话。 拍摄漂亮 , 欣赏学习 !发帖请看<论坛指南暨发帖须知>(滁州芜湖马鞍山站都有) 七月苦夏 发表于 2016-8-17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妹妹,那天晚上咱俩交流的时候,我说的我在大丰拍的片,我已经发在咱马鞍山站的论坛里面了,还有一图 ...
好的。 构图讲究,色彩美丽,好拍摄!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追光影 发表于 2016-8-17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追光影老师! 加分支持!赞!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