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9-28 17:07:45

妹妹漂亮!光影不错!
花瓣雨 发表于 2010-9-20 02:29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9-28 17:07:46

妹妹漂亮!光影不错!
花瓣雨 发表于 2010-9-20 02:29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9-28 17:07:55

妹妹漂亮!光影不错!
花瓣雨 发表于 2010-9-20 02:29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542261851 发表于 2011-1-16 16:53:06

好拍摄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16 20:44:01

逆光,漂亮。:victory: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17 09:54:28

眼神告诉人们﹕确实漂亮!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23 19:16:18

真的很漂亮: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