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拍摄,欣赏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鼓励!欢迎老师多提宝贵意见!今后争取进步! 古韵幽兰 发表于 2016-8-7 0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我拍片时,是下午5点以后了,那天一直有雾霾,我在拍片时突然看见水面出现一点反射光,有可能是太阳要 ...
不管怎么说,你这毕竟不是夜里拍的,水中的光影也非月亮。故用“月色”是不当的!另对改后的名称也觉不妥,何为“~畅影”?仍不解啊!荷塘魅影 不行吗?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8-7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管怎么说,你这毕竟不是夜里拍的,水中的光影也非月亮。故用“月色”是不当的!另对改后的名称也觉不 ...
谢谢老师,为我的照片命名 《荷塘魅影》谢谢您的指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