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處理色溫很失準、如果当時光源复雜、直接WB調較自动,這样容易后期处理。
嗯嗯,我是试试调成这样的 铁如心 发表于 2016-7-20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我是试试调成这样的
由於3幅景調不同,所以錯覚了,对不起! 依山伴水 ,美丽的新城. 道不远人, 好创构 ,欣赏分享! 十郎 发表于 2016-7-23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由於3幅景調不同,所以錯覚了,对不起!
没关系,学习中期待听到各种批评的 laoyan 发表于 2016-7-24 0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依山伴水 ,美丽的新城. 道不远人, 好创构 ,欣赏分享!
谢谢欣赏 匠心独特,有自己风格的色彩。感谢分享! 铁如心 发表于 2016-7-19 0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大气 、欣赏支持 ! :) :)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6-8-14 1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匠心独特,有自己风格的色彩。感谢分享!
谢谢欣赏支持 湖北孺子牛 发表于 2016-8-17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大气 、欣赏支持 !
谢谢欣赏支持 构图大气 很漂亮: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