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寰 发表于 2010-9-19 11:54:45

是谁在采蜜

第三组

子寰 发表于 2010-9-19 11:57:32

续发

茶山行 发表于 2010-9-19 14:18:16

应该是图一的蜜蜂吧?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9-20 16:39:34

漂亮!欣赏。: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9-23 09:21:34

很漂亮,欣赏了!

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9-24 10:50:37

漂亮!欣赏

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0-9-24 13:06:22

好光圈,好片,学习了。

漫步者 发表于 2010-9-24 19:03:38

哈哈!都喜欢沾花惹草,拍的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谁在采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