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歌
发表于 2010-9-22 19:38:53
美哟,
杨歌
发表于 2010-9-22 19:39:00
美哟,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9-23 09:05:00
谢谢欣赏!
吉祥
发表于 2010-9-23 11:10:09
漂亮欣赏学习!
吴民风
发表于 2010-9-23 16:58:11
谢谢欣赏!: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9-23 17:35:30
吴老师真是一位勤奋的摄影家.
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9-24 10:42:20
美丽的侗乡精采拍摄.
踏雪无痕大叔
发表于 2010-9-24 12:12:00
“色”的真妙,如中国的泼墨山水画!!!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9-24 17:54:36
如中国的泼墨山水画.说得好.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9-24 21:06:18
泼墨山水画,这个评论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