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心语
发表于 2016-7-1 14:26:34
浑河边一组中华攀雀;
清风心语
发表于 2016-7-1 14:26:35
清风心语
发表于 2016-7-1 14:26:36
清风心语
发表于 2016-7-1 14:26:37
清风心语
发表于 2016-7-1 14:26:38
清风心语
发表于 2016-7-1 14:26:39
清风心语
发表于 2016-7-1 14:26:40
fs爱摄影
发表于 2016-7-1 16:02:00
:victory:漂亮抓拍
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6-7-1 17:54:34
抓拍漂亮: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7-1 19:07:24
清风心语 发表于 2016-7-1 14: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抓拍的很精彩!先赞一个再说! 拍摄时间我看是晚八点以后了,是因为光线环境过暗的关系,启用了4000以上的高感进行的吗?真是不容易啊!尽管画质糙了点,也影响了一定的清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