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蜗牛佳拍。
好微拍:victory:
构图精美,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啸西风老师说得对,光圈用的大了,蜗牛部分虚化了!应该都清晰才好!我就没想到用葡萄和蜗牛一起拍。我的蜗牛还在,改天我也用葡萄拍!:lol
好光影,精彩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lol
构图精美,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欣赏学习!
lgls560037 发表于 2016-6-26 1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精美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和鼓励!
狮子123 发表于 2016-6-26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享分值完
谢谢老师欣赏和鼓励!
黄文洪 发表于 2016-6-26 1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精美,光影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和鼓励!
刘学光 发表于 2016-6-26 1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加分欣赏分享!
谢谢老师欣赏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