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向往- 发表于 2016-6-27 18: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很美,能上脚架拍摄更佳,呵呵、好友忘带脚架了吧!拍摄的很美、支持!
谢谢主席鼓励和指导,
哈哈,给你看出来了,没带三脚架:lol:lol
千里马 发表于 2016-6-27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谢谢版主加分支持和鼓励
谢谢各位老师关注支持和鼓励
好拍摄,欣赏支持!
素颜z 发表于 2016-8-1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handshake:hug:
欣赏 支持: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