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拍雨后黄昏
昨天又下大雨,趁着机会用脚架再拍雨后黄昏。http://bbs.ctpn.cn/data/attachment/album/201606/03/103112jc127y332vrvj7ah.jpghttp://bbs.ctpn.cn/data/attachment/album/201606/03/103246bdqomvvqqv3qqd4v.jpg
稳稳 发表于 2016-6-3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bbs.ctpn.cn/data/attachment/album/201606/03/1033566stadtawta2s7626.jpg
选发三片,请老师影友指正,再次感谢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handshake 欣赏了,加分,点赞!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 构图精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因这些时间工作太忙一直出差没能及时欣赏老师佳作和回复,请老师见谅!周末愉快!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很漂亮,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