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 发表于 2016-6-3 10:40:55

再拍雨后黄昏

昨天又下大雨,趁着机会用脚架再拍雨后黄昏。http://bbs.ctpn.cn/data/attachment/album/201606/03/103112jc127y332vrvj7ah.jpg

稳稳 发表于 2016-6-3 10:42:24

http://bbs.ctpn.cn/data/attachment/album/201606/03/103246bdqomvvqqv3qqd4v.jpg

稳稳 发表于 2016-6-3 10:43:04

稳稳 发表于 2016-6-3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bbs.ctpn.cn/data/attachment/album/201606/03/1033566stadtawta2s7626.jpg

稳稳 发表于 2016-6-3 10:47:16

选发三片,请老师影友指正,再次感谢

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6-6-3 10:51:41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handshake

辛浩 发表于 2016-6-3 12:03:06

欣赏了,加分,点赞!

老古董 发表于 2016-6-3 18:57:24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

追光影 发表于 2016-6-3 19:46:08

构图精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因这些时间工作太忙一直出差没能及时欣赏老师佳作和回复,请老师见谅!周末愉快!

铁如心 发表于 2016-6-3 22:34:01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支持老师佳作!:victory::victory::victory:

九龙壁 发表于 2016-6-4 08:39:34

很漂亮,加分支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再拍雨后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