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 发表于 2016-6-2 16:02:28

人像

江南春 发表于 2016-6-2 16:02:29

本帖最后由 江南春 于 2016-6-2 16:07 编辑

拍摄时,天气阴雨,在家调试了一张,请好友老师指教!

老蛇 发表于 2016-6-2 16:16:55

欣赏学习!

狮子123 发表于 2016-6-2 16:33:41

分享:handshake:victory:

牛步牛 发表于 2016-6-2 17:15:40

美!!!!!好拍欣赏!!!!!

天地情怀 发表于 2016-6-2 17:28:58

老师好!蓝色调是怎么做出来的?求教了,先谢谢

光影艺 发表于 2016-6-2 18:18:20

漂亮拍摄好构图,好后期。欣赏学习支持老师好拍!

陈卯明 发表于 2016-6-2 18:20:24

好拍,欣赏学习加分赞:handshake

梦之语 发表于 2016-6-2 18:29:55

漂亮拍摄好构图,好后期。欣赏学习支持老师好拍!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6-6-2 19:53:04

拍摄精彩,加分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