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
发表于 2016-6-2 16:02:28
人像
江南春
发表于 2016-6-2 16:02:29
本帖最后由 江南春 于 2016-6-2 16:07 编辑
拍摄时,天气阴雨,在家调试了一张,请好友老师指教!
老蛇
发表于 2016-6-2 16:16:55
欣赏学习!
狮子123
发表于 2016-6-2 16:33:41
分享:handshake:victory:
牛步牛
发表于 2016-6-2 17:15:40
美!!!!!好拍欣赏!!!!!
天地情怀
发表于 2016-6-2 17:28:58
老师好!蓝色调是怎么做出来的?求教了,先谢谢
光影艺
发表于 2016-6-2 18:18:20
漂亮拍摄好构图,好后期。欣赏学习支持老师好拍!
陈卯明
发表于 2016-6-2 18:20:24
好拍,欣赏学习加分赞:handshake
梦之语
发表于 2016-6-2 18:29:55
漂亮拍摄好构图,好后期。欣赏学习支持老师好拍!
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6-6-2 19:53:04
拍摄精彩,加分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