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9-14 09:19:38
2010之满洲里印象
2010之满洲里印象
山水间
发表于 2010-9-14 09:52:16
好拍摄!满洲里一个很遥远很陌生的地方,非常高兴能在此欣赏到此地的风光照片,谢谢分享。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9-14 21:20:55
色彩饱满,清新亮丽!
欣赏!学习!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9-15 08:25:25
拍的很不错!欣赏!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9-15 09:45:05
谢谢以上各位老师点评。
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9-15 13:33:03
色彩饱满,清新亮丽!
:victory: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9-15 22:31:36
好拍摄。欣赏,学习!
秦时明月
发表于 2010-9-16 08:07:11
好拍摄。於欣赏,学习!
箐咝雾莎
发表于 2010-9-17 17:50:43
谢谢各位老师,只是满洲里的一些掠影。
面条
发表于 2010-9-18 00:03:35
1.2.5.9作品气氛不错,色彩也和谐,喜欢: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