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9-14 09:19:38

2010之满洲里印象

2010之满洲里印象

山水间 发表于 2010-9-14 09:52:16

好拍摄!满洲里一个很遥远很陌生的地方,非常高兴能在此欣赏到此地的风光照片,谢谢分享。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9-14 21:20:55

色彩饱满,清新亮丽!
欣赏!学习!

詹明中 发表于 2010-9-15 08:25:25

拍的很不错!欣赏!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10-9-15 09:45:05

谢谢以上各位老师点评。

皇浦成成 发表于 2010-9-15 13:33:03

色彩饱满,清新亮丽!

:victory: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10-9-15 22:31:36

好拍摄。欣赏,学习!

秦时明月 发表于 2010-9-16 08:07:11

好拍摄。於欣赏,学习!

箐咝雾莎 发表于 2010-9-17 17:50:43

谢谢各位老师,只是满洲里的一些掠影。

面条 发表于 2010-9-18 00:03:35

1.2.5.9作品气氛不错,色彩也和谐,喜欢: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10之满洲里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