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景很不错,图构也美,感觉色彩不是最佳:victory:
漂亮,欣赏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好拍摄,欣赏学习
欣赏拍摄啦!色彩的确不太理想。后期加工不当。:)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老弟丛中笑 老師說得吋,鳳凰花由於鮮艳大紅,很受陽光,而你大部都是逆光拍攝,所以相片顏色曝了,老弟可以在黃昏時段,採用側順光,应效果会好些。
好拍摄,,欣赏学习!
欣赏美拍,加分支持。
拍摄漂亮,学习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