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人 发表于 2016-5-14 22:44:42

人像没有经验,没有说词:handshake:handshake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6-5-14 22:53:11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6-5-14 22:59 编辑

怎样的PS处理了?我以为并没有明确交代,也不见其明显反映嘛!(如果仅仅是对人的面部有做修饰的话,那么最好还是配上“原图”,以便有个比较才好吧!否则,谁能知道是怎么回事呢。):)

晓凡 发表于 2016-5-14 23:04:11

相互学习 :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6-5-14 23:07:23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江南春 发表于 2016-5-14 23:17:08

后期漂亮,欣赏学习!

大石头 发表于 2016-5-15 00:13:56

看不岀后期的改变,配上原图更好。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6-5-15 07:42:23

欣赏,继续努力!

好邻居 发表于 2016-5-15 07:46:20

欣赏支持:victory:

lwh2014 发表于 2016-5-15 08:03:36

人像拍摄,欣赏学习

航华 发表于 2016-5-15 09:01:37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