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没有经验,没有说词:handshake: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6-5-14 22:59 编辑
怎样的PS处理了?我以为并没有明确交代,也不见其明显反映嘛!(如果仅仅是对人的面部有做修饰的话,那么最好还是配上“原图”,以便有个比较才好吧!否则,谁能知道是怎么回事呢。):)
相互学习 :handshake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后期漂亮,欣赏学习!
看不岀后期的改变,配上原图更好。
欣赏,继续努力!
欣赏支持:victory:
人像拍摄,欣赏学习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