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6-5-2 22:35:33

拍摄真美,欣赏学习

金惠钟 发表于 2016-5-2 23:57:53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6-5-2 23:59 编辑

已经很勇敢了,拍摄也是劳动,劳动就是光荣,欣赏!

林江 发表于 2016-5-3 09:43:21

漂亮的都市景观,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yuchen 发表于 2016-5-3 09:49:31

摄影是一种追求和期待,片子好不好其实并不重要,那是结果,而我们是享受拍摄过程的快乐,过程胜于结果,开心就好。看到沈老师的拍片过程,分享你的快乐,非常高兴。

孙新民 发表于 2016-5-3 10:10:24

漂亮拍摄,谢谢分享。

zzl569 发表于 2016-5-4 23:52:49

欣赏学习!

大石头 发表于 2016-5-5 19:03:30

夜色绚丽,欣赏!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6-5-6 21:17:51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6-5-2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真美,欣赏学习

谢谢兵兵老师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6-5-6 21:17:54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6-5-2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真美,欣赏学习

谢谢兵兵老师鼓励!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6-5-7 20:37:59

很欣赏雨辰老师的看法,其实我们拍的好不好没有关系,摄影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我们享受摄影过程中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就够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劳动节爬楼“劳动”拍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