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真美,欣赏学习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6-5-2 23:59 编辑
已经很勇敢了,拍摄也是劳动,劳动就是光荣,欣赏!
漂亮的都市景观,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摄影是一种追求和期待,片子好不好其实并不重要,那是结果,而我们是享受拍摄过程的快乐,过程胜于结果,开心就好。看到沈老师的拍片过程,分享你的快乐,非常高兴。
漂亮拍摄,谢谢分享。
欣赏学习!
夜色绚丽,欣赏!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6-5-2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真美,欣赏学习
谢谢兵兵老师鼓励!
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6-5-2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真美,欣赏学习
谢谢兵兵老师鼓励!
很欣赏雨辰老师的看法,其实我们拍的好不好没有关系,摄影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我们享受摄影过程中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