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寰 发表于 2010-9-11 19:39:06

波斯菊

第三组

子寰 发表于 2010-9-13 16:34:20

补发第三组

枣红马 发表于 2010-9-13 22:55:22

:lol漂亮的波斯菊,见过此花,但叫不出名字,长见识了,拍的好!光影也好:victory:

子寰 发表于 2010-9-15 19:53:44

谢谢指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波斯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