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梨花谷了奥,天挺好啊, 光圈有点太小了。出现黑点了,影响观看效果 建议给抹掉在上传,
然后个人就是感觉没有主题, 比较喜欢第四张和第六张,, 第一页最后一张梨花有点太多画面有些乱 ,
微距的我就不懂拉,看着干净就觉得挺好看呢,
个人感觉换个主题 更吸引人,比如说(相约梨花谷,百年老梨树。)
以上为个人观点 :lol
第二页的逆光也挺好看奥,喜欢 赞,
欣赏
好拍摄;清晰漂亮;欣赏老师佳作,学习了:victory:
好拍摄漂亮,分完哒
好视角,好拍摄,欣赏佳作!
Ais帅迪 发表于 2016-4-28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梨花谷了奥,天挺好啊, 光圈有点太小了。出现黑点了,影响观看效果 建议给抹掉在上传,
然后个人就是 ...
谢谢帅迪啊:handshake
耳朵 发表于 2016-4-29 0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handshake
清风心语 发表于 2016-4-29 0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清晰漂亮;欣赏老师佳作,学习了
谢谢清风心语欣赏:handshake